日本前輩經驗談

日本前輩經驗談整理

日本前輩經驗談

好奇在日本的台灣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?這裡紀錄著各式各樣的日本真實生活紀錄供欲赴日朋友參考。(定期更新)

在這篇介紹中,將會總整理本Blog中全部的日本前輩經驗談系列文章。這篇介紹會依照經驗類別分類,讓你方便尋找想要查看的文章。快跟上各位前輩的腳步踏上屬於你夢想中的日本生活之旅吧~如果有興趣想更深入了解某位前輩相關經驗的朋友也可以聯絡我們,會盡量製造與前輩的交流機會!如果人數夠多也可能開交流會或分享會喔~以下文章直接點擊文字都能直接連結到該文章喔!

留學經驗

大學部

関西

【関西大学 蔡清恒】從日本0經驗到日本學生團體代表 東京x大阪留學之路 LAD成立背景 

【関西学院大学 張 瑀庭】高中畢業後踏出舒適圈,透過打工認識最真實的日本社會

大學院(研究所)

研究生

院生

交換留學

関東

【慶應義塾大学 董丞堯】空中飛人!在台留學迷上日本,毅然出發第二次交換。我要成為慶應BOY!

語言學校/別科

專門學校

高中

 

打工度假

東京

大阪

其他地區

 

正職工作

技術人文國際簽證

高度人才簽證

特定技能簽證

 

永住權/歸化